close

IMG_4046  

自從李小妞開始喊 " 我好無聊~誰要陪我玩~~"

就一直在思考要不要來個二寶, 幫妞妞添個伴

不過想歸想, 心裡還是一直不願意正視問題, 因為帶小孩實在是...........(有小孩ㄉ妳們一定懂我要說甚麼的)

 

這幾年來就尋求順其自然的方式, 但本人的體質本來就不容易受孕

就這樣一天過一天, 今年妞妞都要滿4歲了

突然警覺到再拖下去好像就有點太晚ㄌ

於是乎開始上網查不孕症門診, 讓醫師來指導一下吧!!

找到了長庚ㄉㄧ位名醫, 掛號掛到一個月後@@"

終於等到看診的當天, 醫師問一問診, 做了基本的檢查, 還抽了血

又到衛教室學習怎麼測量基礎體溫, 下次回診要交作業

還開了一張單給把拔, 要把拔找一天來做檢查, 就這樣結束了不孕症門診

 

把拔的檢查安排在下周, 還在掙扎要不要去 (他自信滿滿的說他絕對沒問題XD)

最後還是半推半就的去檢查了~~~哈哈哈!!!

(長庚醫院非常人性化, 有提供電視給各位男士們觀賞, 不像有些只有提供雜誌喔~)

過了一周, 我每天都有乖乖的測量基礎體溫

發現我的體溫走向跟護士教的不太一樣 (一直處於高溫)

算一算日子也該降下來了吧!! 又觀察了幾天還是一樣

心想~~該不會~~~沒有這麼烏龍吧~~~~

拿出驗孕試紙~~~兩條線~~~馬上告訴把拔(把拔臉上應該有三條線吧! 哈哈哈!!)

IMG_3512  

就這樣...我終於懷孕了~~~還在這個非常特別的時間點

(長庚的那份報告到現在也沒有去看, 就擺在那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的私家珍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