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10  

3歲的妞妞個性越來越鮮明

1. 哭哭: 小時候不太愛哭, 現在卻時常因為不如他意而大哭

2. 我行我素: 叫他不行這個不行那個, 她就會反問你為什麼不行, 當你解釋了一堆之後, 不用10秒鐘, 她就忘記了

3. 睡眠: 很多小孩一起床就會先哭, 妞從娃娃時期開始, 從來沒有起床氣這回事. 現在大了, 沒睡飽臉就會臭臭

4. 情緒反差: 心情好的時候就是個天使, "好"跟"謝謝"掛嘴邊, 心情不好就會唉唉叫, 然後說我想睡覺了

5. 固執己見: 很堅持自己要的, 選衣服. 看DVD. 聽歌. 吃東西..........都非常有意見

IMG_0985   

雖然我已經非常了解她所有模式, 但只要聽到她唉唉叫一陣子, 那股無名火就會上來

看來我個功力還是太弱了, 繼續修練!!!

IMG_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的私家珍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