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

暑假到了, 天天都是好天氣

雖說小娃兒沒有暑假的分別, 但不出門還真對不起自己ㄋ

夏天就是要出去曬太陽, 曬得黑漆嘛烏 

<<獻上清涼泳裝照, POSE還真多......感謝義大利的小姨媽贊助>>

10

11  

這個月妞妞過得很充實, 假日都到處趴趴走

本月的巧虎剛好教到:我會穿鞋子, 加上最近常出門

小妮子三不五時就自己拿鞋子出來穿, 然後說: 我要去買菜囉~~~

03

2Y4M的妞一樣話很多

出門前會問: 我們要去找誰

洗手前會問: 我剛剛摸了什麼

他問問題你沒有回答清楚, 他會說: 我剛剛是問你%*&(^%$^ 

第一次跟保母家的姐姐吵架........為了收玩具  

知道自己做錯事但卻不道歉........每次都要道德勸說很久

開始會表達喜好.........看到MOMO的檸檬哥哥會很開心

膽子一樣很小, 凡是沒見過的人事物反應都很大, 要讓他嘗試幾次才會接受

游泳課的進度不多, 但已經慢慢進入狀況

經過巧虎的調教, 形狀跟顏色可以分得清楚, 但"你我他"還是亂七八糟  

<<打預防針心靈受創, 很容易悲從中來>>

12

最近一次量的身高93cm, 體重15kg 

來看看本月的精彩照片吧~~~

<<市政府的人工沙灘, 晚上去人不多又很涼爽>>

01 

<<硬要把浴缸搬出來假裝洗澡, 順便把所有的玩具都丟進去>>

02

<<游泳課的上課狀況>>

 04    

<<維尼老師引導正確的跳水姿勢>>

05

<<每次上完課一定要在門口照相>>

06

<<跟芷妡姐姐一起去吃outback>>

09

<<到大遠百逛街, 一直要求媽咪幫她照相>>

 08     

<<跟媽咪在早餐店玩自拍>>

 13 

<<第一次玩夜市的無聊遊戲>>

14

<<無聊遊戲的戰利品: 釣魚組.......妞還挺愛的>>

 15  

<<妞的新玩具: 多多弟弟>>

17

<<到阿嬤家一定要講電話>>

16  .

<<還在講電話的妞 & 笑咪咪的多多弟弟>>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的私家珍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