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李小妞35周+的某一天

中午還在跟老闆開業績review meeting

一點左右去餐廳吃中餐

吃飽回到位子講電話~~~~

沒多久就有液體衝出的感覺, 我馬上站起來, 發現有出血的狀況

緊張的我拿著手機就往廁所衝

出血的狀況有點誇張, 嚇的我手足無措 <<電話號碼打錯了好幾次.....>>

一切來的太突然, 小妞的爹一時也不知道該怎辦, 去醫院就對了

在Sarena的協助下, 迅速的坐上TAXI往亞東醫院去~~~~

一路上怕嚇到司機, 只敢小小聲的打電話到醫院詢問狀況

 

到了醫院, 立即到產房報到

護士檢查了一下覺得狀況異常, 馬上找住院醫師

照了超音波後, 初步判定應該是胎盤早期剝離

當場跟主治醫師通電話, 主治醫師決定緊急開刀

我整個都還在驚嚇的階段, 聽到開刀時還傻傻的

一切好不真實喔~~ 現在是甚麼情況???

直到一堆護士衝進來幫我打點滴. 換衣服. 拔隱形眼鏡.....

我才意會過來情況好像很危急

 

約半個小時後就被推進手術室

讓人害怕的麻醉醫師進來說明, 因為我是緊急手術, 中午又有吃東西, 所以只能進行半身麻醉

原以為會痛到不行, 打完之後其實....也還好啦~~ 只是失去知覺的感覺很沉重, 很不舒服

接著有噁心的感覺, 還好沒有真的吐出來

整個人昏昏的, 連醫生何時進來, 何時開始手術的我都不知道

直到有人開始晃動我的身體, 噁心的感覺又再度湧上

我開始求救, 麻醉醫師說再忍一下, 寶寶要出來了

過沒多久就聽到李小妞的哭聲~~~~~~~~~我~我也忍不住~~~哭了~~~~~~~

*************李小妞在 3/31 下午4:00 誕生了 2290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的私家珍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