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565  

最近常靜靜的看著小妞自己在玩, 真覺得孩子的成長好快速

從抱在懷裡的小娃兒, 到現在已經會在你面前跑來跑去

從只會一一ㄚㄚ, 到現在可以溝通, 三不五時還會回個嘴之類ㄉ

P1090566    

2Y7M的李小妞已經邁入不可愛的階段ㄌ

越來越有想法跟個性, 講白話一點就是越來越難騙ㄌ

P1090597

一天到晚跟我唱反調, 害我最近白頭髮多了不少 

白天喜歡賴床, 到了晚上又說他不要睡覺, 孩子的體力真是好呀~~

P1090875 

這個月李小妞完成了三件事情

 

第一件事:

第一次看牙醫塗氟

終於讓我預約到兒童牙醫, 我預約孩子王牙醫診所的一位女醫師

當天就跟妞妞不斷的提醒, 今天要去醫生那裏刷牙牙喔

一到診所櫃台前面就有一大堆玩具, 妞妞看到就迫不及待的跑去玩

媽媽要先填寫初診單, 上面有密密麻麻的問題, 主要在了解孩子的飲食習慣

還有一點, 如果孩子不配合治療是否同意強制治療之類ㄉ.........當下馬上勾"不同意"

 IMG_3307 

很快醫師阿姨帶我們進診間, 稍微再問一下生活習慣, 並跟我溝通如果孩子有一點反抗

護士會稍微按住孩子, 問卷裡提到ㄉ並不是要綁住孩子..........這下我才明白, 這點當然沒問題囉~

P1090931

診間是可愛的粉紅色, 還有很多卡通圖案(因為我是自己帶去的, 沒有辦法拍照> <".......沒圖沒真相ㄚㄚ)

醫師很有耐心的跟小妞溝通, 一一的解釋等一下會用到的儀器 (妞妞傻傻的聽著)

接著醫師說妞已經夠大了, 應該可以獨自躺上那張椅子, 慢慢的把她騙上去

在躺下的時候妞有點抗拒, 就像醫師說ㄉ, 護士幫忙按住安撫, 過一會就沒事了

妞乖乖的讓醫師檢查牙齒, 整個過程醫師一直說鼓勵的話, 直到塗氟結束 (兒童牙醫果然需要耐心)

後續還有刷牙教學 & 希望孩子直接戒掉奶瓶 & 建議讓孩子吃氟錠

最後還有小禮物可以拿~~~~結帳NT500 (ㄜˊ~~好貴喔~~一分錢一分貨呀)..............

IMG_3289    

第二件事:

妞妞的第一本護照

IMG_3375  

從妞未滿兩歲時就一直想帶她出國

但每次想到帶他出國要準備好多東西, 擔心東擔心西, 最後都沒有成行

想到明年假期挺多的, 妞也大了, 應該可以一起出國走走

趁有時間先把護照給辦起來囉~~

 

第三件事:

剪妹妹頭

妞妞頭髮長得慢, 從出生到現在只正式剪了2次頭髮

現在每天都要幫她綁前面的頭髮, 不然就會跟瘋婆子一樣

思考了很久, 冬天也快到了, 應該可以剪個妹妹頭

深怕這小娃會在理髮店反抗, 於是預約了專業的兒童理髮"魔髮屋"

01    

洗頭的地方是一台車子的造型, 剪髮也是坐在車車裡, 前面還有卡通可以觀賞

02

果然李小妞十分的配合, 設計師也十分的專業

半個小時內搞定剪加洗, 還會幫你綁頭髮, 外加小禮物可以拿

03

這年頭的孩子..............真的是太幸福了......................

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的私家珍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