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李小妞 ........... 最近媽咪叫我"小胖妞"

因為我現在有好多層下巴, 洗澡時都要把肉肉撥開來洗

1M10D:  身高52cm(15%)   體重3.9kg  (15%)   頭圍36.5cm(50%)

再幾天我就滿兩個月了

前幾天媽咪抱我量體重, 好像快要5kg囉~~~~~~~~~我有沒有很厲害

剛出生的時候大家都說我好小隻

輸人不輸陣, 我現在趕進度耶~ ㄧ餐可以喝到140cc

因為我是牡羊座的, 加上我屬虎 (母老虎)

所以我個性很急, 我最討厭沒有效率了, 什麼都要快快快!!!!!

睡醒就要馬上喝 ㄋㄟ ㄋㄟ

不然我就會不耐煩

看看我不耐煩的樣子

爸爸動作太慢啦!!!

然後我會以最快速度喝飽飽

喝飽了就別再來煩我了~~~ 嘴巴閉緊緊

這就是我啦!! 禮拜一我要去醫院打五合一

到時後再跟大家報告最新的進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的私家珍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