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捏捏  

跟醫師討論後, 決定剖腹產的日期訂於8/20

前一天下午辦完住院手續後就沒甚麼事情了

當天晚上把拔帶妞妞回家睡, 請了好姊妹來醫院陪我過夜

照理說我很有經驗, 理應當可以睡個好覺, 但事與願違, 我一夜難眠阿

可能是上一胎緊急剖腹, 完全來不及緊張就被推進手術室

這一胎則是有太多時間讓我胡思亂想ㄌ@@"

 

終於等到天亮, 妞妞跟把拔也一早就來醫院

約九點左右就被通知要進手術室, 進了手術室才是痛苦的開始

因為上一胎麻醉太過於順利, 我一點痛覺都沒有, 所以整個老神在在

沒想到事情沒有憨人想的這麼簡單, 那一針下去又痛又酸, 不自覺ㄉ唉了一聲

麻醉師一直說忍耐一下喔~ 然後又插了3.4針吧! 我眼淚都飆出來了><

 

後來查了一下兩間醫院的麻醉方式果然不同

亞東是施行脊椎麻醉, 麻醉約5分鍾見效, 下半身立馬沒知覺

長庚是施行硬膜外麻醉, 麻醉約15-20分鍾見效

但都查不到為何要打這麼多針, 我深深的懷疑是麻醉師一直插錯位置Orz

 

當麻醉劑開始見效, 身體的副作用也馬上反應, 噁心頭昏甚至呼吸困難(一度覺得我快要掛ㄌ)

連話都講不出來, 只能用很微弱的聲音說:我很不舒服

說了兩三次後才有人理我, 也不知道她們做了甚麼調整, 呼吸才慢慢順暢

但噁心頭昏卻一直持續到出手術室

 

醫師進來後沒多久就把小捏捏抓出來, 我只聽到很遠的地方有娃娃的哭聲

後來有把她抱來我臉旁邊, 拍了一張照片, 之後我又不醒人事了

術後對麻醉劑排斥的我, 又暈又噁心一整天, 連訪客來都無法睜開眼睛

 

就這樣很狼狽的結束第二次的生產, 整個過程非常的不舒服, 還好已經是最後一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的私家珍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