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80  

呼~~就如大家所說ㄉ, 第二胎孕期實在很難熬

尤其在這炎熱的夏天, 笨重的身軀加上怕熱的體質, 更是阿雜!!! 

 

連第一胎沒有的過敏反應"妊娠搔癢症"都找上門來

肚皮上長了一片一片的疹子, 奇癢無比, 看ㄌ醫生, 只能擦類似痱子膏的東西

但止癢的效果有限, 而且醫生說這個到生完才會好~~~晴天霹靂阿!!!!! 

妊娠霜也不敢繼續擦, 好不容易第一胎保持0妊娠紋, 不會在這時破功吧!!!

奉勸要懷第二胎的姊妹們, 選個涼爽的季節是非常重要ㄉ

另外, 如果有人需要妊娠霜的話, 歡迎私訊阿~~~

 

最近身邊有很多孕婦的妊娠血糖測試沒過

害我在24wk檢測的時候戰戰兢兢, 護士說如果報告沒過兩周內會電話通知

等待的那兩周本人非常緊張, 深怕年紀大了, 身體的功能也跟著減弱

但東西也是沒少吃啦~~~哈哈哈)))))

 

另外, 台安實在是個很不愛照超音波的醫院

我已經3個月沒有透過螢幕畫面看到我家的捏捏了

也不知道她現在長多大, 體重多重, 胎位正不正............

 

再來就是除了肚子一天一天成長, 體重一天一天增加外

雙腳開始有抽筋的FU, 醫生說要多拉拉筋抬抬腳, 但是胖子好懶喔  

肚子裡的小捏捏也超級好動, 尤其在我要睡覺的時候, 不管翻哪一邊她都有意見

造成我睡眠的時間越來越短, 白天也一天比一天早起 @@"

該不會從現在就要開始睡不飽了吧T_T

 

最近開始要來思考生產ㄉ地點跟日期了

捏捏預產期在9/9, 妞妞開學日在9/1, 這兩個孩子怕我們日子過的太清閒

現在已經可以預想那段時間會有多精彩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的私家珍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