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065  

妞妞本月正式邁入了兒童叛逆期

老木被氣到又減少了數個月的壽命

最近的妞叫不動. 打不怕. 哭不停, 真是煩死人

P1090963     

每周一要去保母家就來搞個十八相送, 好像我要把她賣掉一樣

過兩天, 晚上去接她回家, 又黏在保母身上不肯走, 好像我虐待她一樣

這孩子到底是在想甚麼, 實在是摸不透阿!!!

 P1100037

既半年前的"什麼", 妞妞最近開始問"為什麼"

妞妞的終極"為什麼"之無限輪迴

妞: 媽咪, 為什麼有聖誕老公公 

V: 因為聖誕節要到了呀

妞: 為什麼聖誕節要到啦

V: 因為12月啦!! 12/25就是聖誕節

妞: 那為什麼 12/25就是聖誕節

V: ㄟ........可能是聖誕公公訂ㄉ吧

妞: 為什麼聖誕老公公訂的ㄋ

.....................((((((((((無限輪迴...................)))))))))) 

 

媽媽詞窮後嚥不下這口氣, 一定要找機會反擊

某天, 妞妞又開始為什麼這, 為什麼那時

V: 為什麼妞妞這麼多為什麼ㄋ?? 你為什麼要問為什麼呀!! 為什麼妳不回答我ㄋ??...........

這時妞竟然把耳朵摀起來說: 不要問我這麼多為什麼啦!!!

V: 哈哈哈哈>>>>>>>>>我為什麼不能問為什麼呀!! 妳每天都在問我為什麼啊!!!!

((媽媽要ㄍ一笑了))

P1090976 

這個月有貴客回台, 就是住在義大利的Judy & Paulo

因為妞妞對不熟悉的異性通常會怕生

想說Paulo不但是異性, 還是個外國人, 妞應該會很難接受

沒想到~~妞一見如故, 一見面害羞了10分鐘, 之後就一直Paulo東Paulo西

走路要給Paulo牽, 回家也一直問Paulo哩

小妮子竟然對外國人這麼熱情, 真是超出我意料之外

P1100079   

也因為妞太熱情, 賺到了兩個小禮物, 開心的哩~~~ 

 P1100075

妞每個月都有怪招, 下個月還會發生什麼事哩~~~ 讓我們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的私家珍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