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7   

兩周前妞爸開始出現感冒症狀

外號"李鐵齒"的他, 對感冒這種事總是不以為然

不看醫生不吃藥, 不忌生冷, 不戴口罩

所以每次都被我唸到發脾氣......(真的是氣死我!!!)

 

慢慢的病情加重, 變喉嚨痛外加大咳嗽

自己默默的去看了醫生, 那幾天都不講話(因為喉嚨很痛又不敢說)

但三天的藥量吃了一個禮拜, 口罩隨手丟, 想到時才帶一下

接著妞發燒了, 很好~~ 老娘唸一個已經夠累了, 現在又來個小的

就是因為有沒公德心的把拔, 才會讓妞被傳染, 還能冠冕堂皇的說不是因為他的關係

客官們~~看到這裡妳們是不是覺得我修養很好, 竟然沒飆出髒話來

 IMG_0012  

沒關係!! 我忍!!! 我相信世界是有公理的

又過了兩天, 妞爸咳嗽加劇, 連妞也一起加入咳咳嗽的行列了

這個咳過來, 那個咳過去 ............老娘真的想要殺人ㄌ

 

全世界的人都覺得他很嚴重, 叫他要去看醫生, 但是他跟我大小聲說他快好了

就在隔天, 遲來的正義降臨, 下班一回到家, 就看到有人躺在床上不能動

不是我幸災樂禍, 這一切真的是自找的

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後, 妞爸就乖乖吃藥, 連睡覺都戴口罩

 

目前一大一小都還在治療中, 希望能早日康復, 讓老媽我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的私家珍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