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054

竟然兩個月沒有寫成長記錄了

真是越來越偷懶啦~~乾脆兩個月一起寫吧~~ 

李小妞已經滿兩歲半啦!!!

身高約95cm, 體重約14.5kg

食量一樣很大, 語言發展的不錯, 每天嘰嘰喳喳跟小麻雀一樣 

每天早上讓她坐馬桶便便, 她會說: 可是我便不動耶

要她乖乖吃飯, 她會挺著肚子說: 可是我肚子大大飽飽哩

在外面不自己走要抱抱, 我會說不可以, 他會開始觀察四周的小孩然後說: 那個姐姐有抱抱呀

要拿棍子修理她, 她會說:不可以打我, 會痛耶~~ 或是: 打小力一點啦~~

在家要是哭哭, 我會抱她去照鏡子說: 妳看看好醜耶.

最近開始學會耍賴大哭, 當我要抱她起來她會非常抗拒說: 我不要照鏡子啦!! 我不要好醜!!!

 

肢體發展還算OK, 喜歡一直跳一直跳, 但跑步就不行ㄌ, 常常會跌倒><"

很黏她老木, 換衣服要媽咪, 上廁所要媽咪, 吃飯要媽咪, 睡覺要媽咪..........通通要媽咪 

(女兒真的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ㄇ~~有待商榷!!)

 

這兩個月天氣慢慢轉涼, 秋高氣爽是出遊的好天氣, 我們幾乎每周都在外面趴趴走

到NANA姨家看NANA妹妹

Nana-2

在Nana姨家撒野 

Nana姨    

到木柵動物園看動物

運氣不錯, 當天遇上個好天氣 

P1090068  

P1090128

妞妞看到很多平常在書裡面或是巧虎介紹的動物

現在卻活生生的在她的眼前出現

P1090074 

小妮子好開心, 從上午11點到下午5點都沒有喊累

P1090084

P1090119

當天動物園人也不多, 我們竟然把重點動物都逛完ㄌ 

P1090157

 

問她最喜歡什麼動物, 她竟然回答烏龜   

(因為陸龜剛好往妞的方向爬來吃樹葉, 自以為陸龜要來找她玩XD)

P1090073

 

跟凱叔叔約吃飯

對小孩很有耐性的Kalex叔叔頗受妞妞的青睞, 小時候常把凱叔叔掛在嘴邊(妞爸很不是滋味)

有一陣子沒見到凱叔叔, 約在大遠百一起共進晚餐

李小妞裝害羞了將近半小時才慢慢熱絡起來

   

新竹煙波飯店2天1夜

朋友的喜宴辦在新竹煙波, 有優惠房價5折, 乾脆就住一晚吧

難得跟我哥一起喝喜酒, 乾脆全家一起出遊去

中午先在新竹的素食餐廳用餐, 用完餐就到飯店check in啦

17 

18  

因為還有阿嬤, 所以我們訂的是香榭家庭房

計畫下午就耗在泳池裡, 好巧不巧泳池剛好在維修

還好還有SPA池跟兒童遊戲池, 不然我就要去客訴啦!!!

19 

多多弟弟第一次下水, 頸圈一開始讓他很不自在

但這位淡定哥並沒有哭鬧, 只有逆來順受

IMG_5036   

IMG_5068

李妞妞最近游泳課越上越回去

現在很排斥臉上有水, 舉凡沖頭. 噴水. 潑水都會機機叫

行前才去買個泳圈給她, 竟然不給我用, 真是難伺候

IMG_5052        

多多第二次帶上頸圈, 剛好到了午睡時間

在水裡無重力狀態, 加上兒童池非常舒適溫度, 他竟然就這樣睡著ㄌ

IMG_5058     

<餵多多弟弟喝水, 但還沒等弟弟吞下去就拔出來, 最後多多滿身濕> 

21

結束ㄌ泳池的行程, 大夥各自回房間換衣服, 準備參加晚上的喜宴  

李小妞因為下午沒睡覺, 晚上喜宴實在是很歡, 我根本沒時間拍照

從新娘一入場開始, 她就一直吵著要去找新娘子

22

吃到第五道菜, 小妮子累壞ㄌ, 又吵著要回去睡覺 

最後只好把她帶去新娘房"參觀"

妞妞靜靜的站在新娘旁邊一直看, 還不時的會對我露出微笑

23  

<新娘子送ㄉ藍色手套妞妞很滿意>

16

就這樣撐完喜宴的下半場, 趕緊回房間讓她睡覺

也祝福這對佳偶百年好合, 早生貴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的私家珍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