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70 

哈哈~~ 好多人問我怎麼會去參加社區活動

那不是年長者在參加的嗎??

其實本人沒有想很多, 一看到"綠世界"就毫不考慮去報名了

因為我很喜歡那個地方, 上次去礙於時間太短沒辦法逛完整個園區

竟然社區難得辦活動, 一戶還可以補助一人免費, 這麼好康的事怎能放過

IMG_2771

不過出發的時間有點讓我怯步了

6:50集合, 7:00準時發車

媽阿~~~ 我已經好久沒有這麼早起床ㄌ

但好心的總幹事讓我們一家人都免費, 臨時打退堂鼓實在是太不上道ㄌ

於是乎, 再累都要爬起來~~~~

 

一早匆匆忙忙的起床打理, 還要幫妞妞泡奶. 刷牙洗臉. 換衣服..........

所有的動作在30分鐘內搞定, 然後在7:00成功的踏出家門

這社區的人實在太準時了, 我們竟是倒數第二組

 

一上車導遊就送上贊助的早餐還有飲料, 另外還有熱咖啡

吃完早餐, 不免俗的遊覽車卡拉OK大賽緊接著開始

我深深懷疑大家都在大廳練好才上遊覽車ㄉ

一首接著一首, 沒在客氣的

神奇的是, 這麼吵雜的環境下, 李小妞竟然還可以睡成這樣

29  

第一站內灣, 下車隨便晃晃, 天氣實在有點熱

吃點冰消消暑

19 

21

 22  

同團屬妞妞年紀最小, 她很喜歡找姐姐玩

20  

中午就在某家餐館解決

用完餐就直接到綠世界, 其實在綠世界停留的時間也不長(約3小時)

不過還好沒有停太久, 氣溫實在是太高了, 根本沒辦法爬山

所以這次只看到幾種動物, 看完就跑去躲太陽了 

 

離開綠世界就前往北埔老街, 說實在這裡沒甚麼好逛ㄉ,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結論是大熱天真的不適合去綠世界, 園區內沒有吹冷氣的地方, 最多只有遮陰

夏天的蚊蟲又特多, 妞爸被小黑蚊叮了好幾包, 建議大家秋冬季節會適合一點~~

<<鸚鵡表演>>

23 

<<新引進的"草泥馬">>

24

<<很溫馴的動物, 但很臭@@">>

25

 26 

<<鵜鶘 與 黑天鵝>>

27    

<<新帽帽登場, 遮陽效果不錯>>

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的私家珍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