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最近可說是吾家有女初長成

李小妞很明顯的又邁入下一個階段

先來瞧瞧妞妞去年五月跟現在的差別吧~ 媽媽我自己都有點嚇到說

06  

 

整天機哩呱啦, 開始有很多的疑問句產生

每天早上幫他換衣服時就會開始問, 妹妹要去找誰?? 要帶兔兔去嗎? 小公主娃娃要去嗎??

吃東西的時候也是, 這個是什麼?? 妹妹可以吃吃看嗎??

01 

 02

兩歲後除了讓妞妞去上鷹萬的游泳課

接著就是決定幫妞妞訂"巧虎"

雖然巧虎在媽媽界的評價很兩極, 有人反對讓孩子看電視, 有人覺得巧虎的歌很難聽.....等等

但不可否認的是, 巧虎的影響力真的比爸媽來的強多了

03

還好妞妞不是個愛看電視的小孩, 但她每天都很期待看巧虎

我們有規定每天晚上9點可以看巧虎, 看到9點半就準備就寢

妞妞也都有乖乖遵守, 只是晚上時間會一直問: 九點了嗎??

04

試看了兩個月的DVD, 妞妞對形狀的認知可說是一點就通

對自己上廁所一事, 也可以說是馬上見效

五月份剛好有母親節, 巧虎教小朋友要說:媽媽~我愛你~~

可愛的妞妞現在只要一想到就會說: 媽咪! 我愛你~~~  (就甘心)

我只能說: 巧虎~真有你的

05

再來就是讓妞妞練習聽床邊故事

我很欣賞每天說故事給小孩聽的媽媽們

我也有試過, 但不知道是我講故事的功力太差, 還是我家寶貝專注力太低

所以這個工作乾脆就交給床邊故事的姐姐吧!

07  

開始執行的頭兩天, CD player在說故事, 妞妞也在說他自己的, 形成了一個很吵雜的睡前環境

到了第三天早上, 妞妞起床後突然說他要聽姐姐說故事, 然後就自己靜靜的趴在床上

從那天起, 他也開始熱衷聽故事了, 但怎麼聽都是那兩片, 不過也算是漸入佳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的私家珍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