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的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嚴格說起來其實只有3天半啦!!

短短的3天半其實也走不了太多地方

這幾天過得很充實, 看到了美美的櫻花, 吃到好吃的拉麵還有我最愛的海鮮

幫妹妹買了夏天的衣服, 當然也花了很多錢錢~~~

  

每次出國就好像幫自己充電一樣

不需要B群也會不自主的精神奕奕, 心情好什麼都好啦~~~

雖然走到腰痠背痛, 但每晚穿上祕密武器, 這幾天下來並沒有鐵腿的跡象

17  

前一晚飲酒作樂到12點才回到飯店

想說今天就睡到自然醒吧

但年紀大的我又很準時的起床了

邱小妹一如往常的在床上不動如山

這天我們離開飯店也已經十點多ㄌ

P1060371

在秋葉原附近用完早餐, 買到了我的熱水瓶

又在附近晃ㄌ晃才回去拿行李準備搭電車去機場

 

還好學弟有送我們到上野站的JR口, 一路上的轉車都沒有電扶梯

要我提著那16公斤的行李爬上爬下, 我應該還沒上飛機就去半條命了

 

最後在此感謝學地跟邱小妹這幾天的伴遊

讓我這趟拋夫棄子日本行順利的落幕了

還有感謝老公贊助的旅費, 雖然最後還是不夠花

希望不久後還可以再去日本賞楓葉~~~

Bye bye 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的私家珍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