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吃副食品已經一個多月了

每個假日都是保母阿姨幫忙準備冰磚

我這個媽媽真的是爽爽過

這個禮拜是我第一次動手做副食品  <<<雖然食材都還是保母準備的>>>

之前購買的調理棒Cuisinart終於派上用場啦!!!

<<食材有大骨湯冰磚, 高麗菜&紅蘿蔔~~~ 我只準備了白米>>

<<用大同電鍋蒸熟, 再用調理棒打個20秒左右, 就大功告成啦!!>>

不過我水好像加太少了, 吃起來有點太乾

果然要常做才會熟能生巧^^

我還是要讚賞一下這支調理棒

實在是很方便啦

力道很強, 但不會吵喔

使用完只要在清水裡打一下就清潔溜溜

真是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的私家珍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