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離開月子中心才是惡夢的開始

把李小妞帶回家的前幾天, 真是手忙腳亂ㄧ團糟

尤其到了晚上, 睡到正熟的時候被吵醒..........整個就是.................. 

(((((((產後憂鬱第二個原因: 睡眠不足)))))))))))))))))))))))))

加上我本身感冒, 真的很夭壽.......................

 

還好我找到了一個好保母

每天不辭辛勞的來家裡幫忙, 也教了我很多帶小孩的方法

還會幫我燉湯 & 張羅中餐 ............... 真是我的貴人阿!!

 

小妞回家的第一個禮拜, 感覺過了一個月~~~~~~~~十分的漫長

每天的生活就是奶粉尿布, 打嗝吐奶換衣服.........無限的輪迴

 

不哭的時候像小天使, 哭起來就是個小惡魔

妍忻妹妹要快快長大, 快快學會ㄧ覺到天亮, 不要再整人啦!!!

附上一張李小妞的睡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的私家珍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