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我從4/10住進彌月房至今已經九天囉!

剛到新環境還不太適應, 晚上都會哭哭

過了幾天, 已經慢慢熟悉這裡的環境 & 護士阿姨,

晚上睡的很香甜, 阿姨還在我的本子上面畫上笑臉

 

雖然我是早產兒, 個頭比旁邊的哥哥姐姐們小了一號

但是我也吃的很多喔! 現在一餐可以吃到80cc <媽咪已經趕不上我的進度了~~哈哈哈~~~~~~~~>

到今天早上, 我已經長大了200g囉~~~

再接再厲!!! 以我爸爸媽媽的優良基因, 很快就可以超越大家了

<<多喝ㄋㄟㄋㄟ~~ 快快長大~~~>>

< >

<<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的私家珍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