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9

今天是我人生的第二刀

可能有第一次的經驗

這次就比較沒這麼害怕了

唯一害怕的就是遇到不會抽血的實習醫生 

<抽不到血就趕快換地方阿, 說抱歉並不會比較不痛~~>

 

AM7:00

安排早上的第一刀

經過一夜嬰兒哭聲的折磨

我真想好好的睡一覺

一早被推進了手術室, 寒氣逼人, 實在有夠冷的

手術檯小小的, 躺起來沒有很舒服

貼心的護士幫忙蓋了一件暖被, 之後醫生陸續來了

麻醉醫生說了一句, 馬上讓你睡覺囉~

很快, 意識越來越模糊, 之後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AM11:30

我醒過來了

感覺睡了一覺

沒有退麻醉噁心的感覺

很快護士就把我推出手術室, 回到病房休息

傷口痛痛的, 但可以忍受

被護士警告一小時內要下床上廁所

不然就^&*&^%^*(...........

嚇的我很快就爬下床, 差點因血壓過低暈倒在浴室><"

 

PM5:00

主治醫生來巡房

他說手術一切順利, 9cm的囊腫&1.5cm的肌瘤已順利切除

還送我一張照片留念

基於不要嚇到人, 照片就不公開啦!!

 

復原的情形還不錯

現在已經能跑能跳啦

經過這次, 個人覺得定期的健康檢查是必要的

祝大家身體都健健康康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的私家珍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